树学立楷模、榜样绽青春——太阳成集团tyc122cc连续十年举办树学楷模表彰大会暨新生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9      浏览次数:41

奋楫扬帆正当时,矢志笃行立芳华。上海电力大学太阳成集团tyc122cc连续十年探索榜样引领和示范教育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深入挖掘学生群体中的榜样力量,在学生中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近日,太阳成集团tyc122cc“树学立楷模、榜样绽青春”树学楷模表彰大会暨新生教育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23级新生班主任赵铮,太阳成集团tyc122cc院长温蜜,常务副院长张传林,党委副书记齐永晓、党委委员田秀霞、全体辅导员和2023级全体学生与会。

暖场朗诵《晴天》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首先,院长温蜜致辞,她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胸怀家国天下,勇担时代使命,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国家同命运;第二,希望同学们凝聚向上力量,书写青春担当,坚守奋斗初心,夯实过硬本领;第三,希望同学们聚焦科技创新,扬帆启航梦想,争做时代先锋,在科技赛道上奋勇争先,跑出属于青年一代的最好成绩。

表彰大会分为“潜心求知,不忘初心”和“勇于追梦,砥砺前行”两个篇章,表彰学院上海市活力团支部等各类集体和个人荣誉,用榜样的力量鼓舞同学们向更高的目标前进。大会同时注重育人形式的丰富多元,舞蹈串烧《舞动青春》、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青春和声,飞扬歌喉》、舞蹈融合说唱《youth rhythm》、歌舞《生如夏花》展现出同学们富有生活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朗诵《青春扬帆正当时,争做时代追梦人》、《沁园春·雪》、《春江花月夜》等展现了计科青年奋发进取,斗志昂扬的朝气;歌舞《勇敢向前冲》更是展现了计科学子勇敢追逐梦想的历程。

一年来太阳成集团tyc122cc学子在多个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树学楷模表彰大会暨新生教育大会是总结也是展望,通过表彰大会同学们从身边的榜样汲取前进的力量信仰之光照亮青春航程、用拼搏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太阳成集团tyc122cc卢珍供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