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立信,以信应试——太阳成集团tyc122ccZ世代主题班会夯实诚信教育

发布日期:2024-01-09      浏览次数:28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经过太阳成集团tyc122cc学工团队集体讨论备课,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通过主题班会、朋辈宣讲、视频学习、交流分享等形式,开展了诚信教育相关主题的“Z世代”系列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中,辅导员首先对近期同学们的学习学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带领学生再次学习《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重申了学生应该具备的诚信品质和道德规范,讲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在考试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诚信应考,自觉抵制作弊行为。最后,辅导员也邀请了优秀的学长学姐分享了一些有效的学习方法,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端正考试态度,放平心态,科学合理地规划复习时间,查漏补缺。

主题班会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助力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太阳成集团tyc122cc 宋钰供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