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奋进新征程”我院举行少数民族帮扶结对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12      浏览次数:33

为进一步深入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太阳成集团tyc122cc于111日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奋进新征程” 少数民族帮扶结对仪式。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党委书记魏建华、院党委副书记齐永晓、院团委书记卢珍、相关辅导员及我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结对仪式。

仪式伊始,魏建华亲切地问候了少数民族生辅导员和相关结对老师、少数民族学生。针对目前学生处于期末复习考试的冲刺阶段,魏建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不断拼搏,遇到学习问题要敢于主动和老师交流,努力夯实专业基础;二是好好锻炼,强身健体,保持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状态;三是诚信考试,笃实学风,遵守考场秩序,坚决反对考试作弊等不良行为。齐永晓表达了对少数民族同学们的慰问和关心,提到马上迎来大一的考试,希望各位同学们积极备考、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

民族帮扶结对仪式充分展现了我院对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少数民族学生的热切关怀,同学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来自计科温暖大家庭的关心呵护。未来我院将持续开展民族团结交流活动,不断推动各民族学生和睦相处、和谐发展。


太阳成集团tyc122cc 宋钰 供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