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122cc创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把学思用贯通起来、知信行统一起来,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取得新进步,太阳成集团tyc122cc各系部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不断规范政治理论学习的形式和内容,通过对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成果的创新,切实保证政治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提质增效。

创新学习内容,激发学习兴趣。号召广大教职工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开展“教育家精神”专题学习活动,观看《于漪谈教育家精神: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是教育家精神的灵魂所在》,通过领学领会理解“教育家精神的三个维度”。

创新学习形式,营造学习氛围。一湾绿波,荡漾起两岸风景,六桥多姿,串联起上电70年发展。因水有桥,因桥有景,梦里有桥,桥上有你,这是上电和青春的相遇。开展“走过上电六桥”竞赛活动,通过打卡五一桥à七八桥à八五桥à零零桥à零六桥à一八桥,了解学校从1951年创建到2018年学校被增列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正式更名为上海电力大学等发展历史。

创新学习成果,确保党员学习成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竞赛中,注重把理论学习与教师队伍建设相结合,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积极号召系部教师理论实践相结合,开展“二十大专题”专题竞赛,“网络强国”专题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学习竞赛,通过学习要求教师打头阵、挑重担,练就过硬本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专业学习和社会服务中。


太阳成集团tyc122cc 聂坤供稿



Baidu
sogou